微博:@野橘子juzi
欢迎约片啦啦啦ˇ◡ˇ
约拍详询:421276339

约拍

难道我在loft上真的约不到妹子么………下周六日有时间,求一个北京的妹子拍照……在无人问津以后就再也不发了……

貓寶-YaMoKu:

难道我在loft上真的约不到妹子么………下周六日有时间,求一个北京的妹子拍照……在无人问津以后就再也不发了……

再見陳生 - chihato:

为什么找我拍照的都是北上广的汉纸与姑娘。。。敢来个福建的吗!!!!!!!!

展煩-chihato:

嗯.. 我在这里约到过一个很重要的人.. 完毕

Leafan:

为嘛没有安徽 或上海的呢^-_-^

カル羽真葉:

 难道我在loft上真的约不到妹子么………下半月有档期,求一个在中山妹子拍照……在无人问津以后就再也不发了……

洗衣机它转疯了:

 难道我在loft上真的约不到妹子么………下周六日有时间,求一个在厦门的妹子拍照……在无人问津以后就再也不发了……

No,yes - chihato:

难道我在loft上真的约不到妹子么………下周六日有时间,求一个南京本地的妹子拍照……在无人问津以后就再也不发了……

 

大树FK - chihato:

难道我在loft上真的约不到妹子么………下周一有时间,求一个成都本地的妹子拍照……在无人问津以后就再也不发了……

评论
热度 ( 47 )

© 橘子 - chihato | Powered by LOFTER